性跟愛,可以分開嗎??性跟愛,到底可不可以分開??我不知道。我一直覺得我是有愛才會有性的,但是對於那些只管性的人,我似乎搞酒店經紀不太懂。常常聽某某某說跟誰發生關係,我問他:『你是跟她玩玩??還是覺得她不錯才跟他發生關係??』對方回答我:『只是當下有膠原蛋白FEEL,所以覺得要把握當下。』『那事後呢??』我接著問。『如果下次見面也還不錯,繼續囉!!』『你真是畜牲。』是啊!!我常常說我酒店打工的朋友有很多畜牲,都是只管用小頭思考的;我也應該慶幸,這些畜牲真的把我當人看,所以我沒有遭殃。有些身邊有男女朋友的人,租屋網也會因為FEEL對了而迷失自己,淪陷在男歡女愛的關係上,我曾經問過一個朋友:『你會讓你女朋友知道你的這些關係嗎??』『怎麼可裝潢以讓她知道??我又不是瘋了!!』『是啊!!你都認為不能讓她知道了,為什麼還要這麼做??你想要做愛,女朋友不就睡在你旁邊嗎??幹嘛租辦公室還去找別人??』這時候的他吱唔說不出來。性跟愛,真的可以分開嗎??我始終搞不清楚。沒有愛的性,發洩完之後呢??還是回歸到空虛好房網和寂寞吧!!沒有愛的性,結束之後拍拍屁股跟對方SAY GOOD BYE,然後呢??在街上偶遇的時候你會怎麼稱呼他??『嗨~~我的炮友!!』『買屋網哈囉~~今天有空嗎??來開個房間吧!!』當你又想要找他來重溫一下的時候,打給他:『你忙嗎??我很想.....』這樣的話,怎麼說的出信用貸款口??好吧好吧!!我的道德感真的是很重,沒辦法這麼灑脫,但我肯定的是,我沒辦法把愛跟性分的清清楚楚.....這就是女人跟男人不新成屋一樣的地方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23hid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