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年8月帶孫子甘苦談自從大女兒帶2為孫子回娘家和小崴玩幾天小型辦公室回去後,正巧遇到小崴外婆有事,我幫忙帶幾次才驚覺小孩的學習禮服能力真的很驚人.當3個孫子都在身旁時你會覺得小薰很活潑很有租房子大姐的風範,活動力很強,聲音很大,遺尤其在車內.小安安像極了小型辦公室他媽小時候,脾氣超壞的,看他在歡我就會跟女兒說這叫現世報再情趣用品說小崴和2位兄姐比覺得乖很多唷!豈知這幾天突然變得很歡,很新成屋有主見,樣樣要自幾動手,喂範飯和湯都要自己弄,一不小心就滿房屋買賣桌滿地可把我忙翻了.手腳快得很昨天拜拜完吵著要喝奶,我正要酒店打工泡時他腳一墊手就將桌上的一杯米打翻,聽我一叫就迅速躲到房買屋間,再偷偷看我整理,真的又好笑又好氣.我問兒子為什麼學皮會系統傢俱這麼快ㄚ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23hid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