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命名的重要~~今天和一位媽媽見面我很開心~因為粉久沒看到她他也快生小BABY拉~而我帶著小荳荳和他見面訂做禮服嚕~~聊著聊著發現他胎位不正~需要開刀!她說他看著農民曆看兩數就好~之後問我開刀是不是隨意看日子剖591~~想想我媽咪原先也是想看農民曆的~~後來我還是跑去看日子開拉~~ 而在一個機緣下~~我上了李孟達老師設計裝潢的媽媽教室~~我發現原來不論事剖腹或是命名都是一門學問耶~~後來我和先生討論後還是請李老師看名字個人信貸~~ 他真的好厲害唷~共32個名字給我們選~~而且他不像其他老師看父母的八字算一算!她連祖父母3等親都要房地產看一下八字去算小孩的名字~真的非常細心!!! 又有語音光碟可以很清楚說明小孩的個性及何時注意事項~~面膜價錢也便宜~~很實在!!! 真的很棒的一位老師很值得給他推薦一下唷!!而且他人非常NICE唷~~上課過程也解面膜說的很清楚又幽默呢! 以下有他的網址辦公室出租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leemengdar-leemengdar/article?mid=1130&prev=1133&next=-1或是聯絡方關鍵字排名式0939-528159或dar0939@yahoo.com.tw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租屋網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23hidm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